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恭賀廖學茂理事長榮獲2018華人公益金傳獎

img

2018年第一屆華人公益金傳獎頒獎典禮周三(27日)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盛大舉行,由前總統馬英九親臨現場頒發獎項,富士保險經紀人公司董事長廖學茂獲得華人公益企業人物金傳獎,肯定廖學茂多年來在社會關懷與公益回饋上的努力與貢獻,以及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

廖學茂認為,做公益不是行有餘力時的附屬活動,而是回饋社會的長久承諾。因此,他除了公司經營外,同時兼任張老師基金會台北中心主任委員, 及中華保險服務協會理事長,用行動為社會盡一份力。

廖學茂表示:「我一直認為有能力回饋社會、關懷需要幫助的人,是一件很快樂 的事。所以我除了在富士達保經公司內部,推廣公益服務的理念,鼓勵同仁投 身公益外,也結合張老師基金會台北中心、中華保險服務協會及各界資源,協 助台灣各個角落的人。這次非常開心獲得『華人公益金傳獎』的肯定,希望透 過這些推廣活動,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公益並化為行動,讓公益能夠便地開花, 讓台灣更美好。」

華人公益企業人物金傳獎以示範性、持續性、創新度、適應度、誠信度五 大評選指標,評選出對社會公益有所貢獻的企業人物,旨在表彰富有崇高的社 會責任感和使命感的企業家及個人;熱愛和積極投身公益,進行慈善活動,堅 持立德樹人的根本目標,弘揚公益精神。

回顧 2017 年,廖學茂在富士達保經成立十周年之際,將此年定調為富士達公益年,舉辦十周年感恩餐會暨公益音樂會活動,並發起「有愛致 富,士在必達」愛心捐款活動,號召全體員工捐款做公益,共募得超過 200 餘 萬元的善款捐贈給張老師基金會,期盼為關心青少年及心理輔導領域貢獻心 力。

公司同仁隨後也自發性地投身公益,陸續發起關懷惠明盲童捐贈物資、台中市光明愛心慈善會等活動。未來富士達保經也將持續投入公益, 善用企業資源讓社會多一份愛。


發佈時間:Jul 04, 2018

中華保險服務協會 Chinese Insurance Service Association

  • 協會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2樓之3
  • 電       話:(02)2655-9268分機107
  • 傳       真:(02)2655-9265
  • 電子郵件:cisa@cis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