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中華保險服務協會首度獲得保險信望愛的特別獎 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

img


中華保險服務協會成立31年來首度參加「保險信望愛」並獲得特別獎「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殊榮,由現任理事長、富士達保險經紀人董事長廖學茂及全體理監事代表上台領獎。

廖學茂理事長表示,推廣保險知識、建立大眾正確的保險觀念、及宣導政府政策是中華保險服務協會的成立宗旨。協會今年能獲得保險信望愛評審的肯定,這要感謝歷年來所有的理事長理監事、講師團與會員,以及產險公會和特別補償基金會長期的支持,協會才能持續保險教育宣導。

回顧過去,中華保險服務協會舉辦各種保險專業講座、保險知識研討交流活動,並於81年起連續多年,配合財政部保險司辦理「認識保險」教育宣導活動,將保險的理念傳達給都會及偏遠地區的國小、國中及高中的學生。協會每年都到10所高中、15所大學做教育宣導,參加學生每年達3,500人以上、累計參加人次已超過10萬人次,往下扎根的保險教育活動成效顯著。



發佈時間:Aug 08, 2018

中華保險服務協會 Chinese Insurance Service Association

  • 協會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2樓之3
  • 電       話:(02)2655-9268分機107
  • 傳       真:(02)2655-9265
  • 電子郵件:cisa@cis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