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會員活動

<活動推薦>張老師基金會 親職講堂系列

img

服務協會今年適逢現任廖學茂理事長榮任台北張老師基金會主任委員,有幸與台北張老師基金會合作共同協辦一系列關心親職關係的系列講堂,邀請所有的會員一起免費參與這項活動,希望能讓會員們除了努力經營職場專業領域之外,也關心自己的身心以及身邊關係最親密的家人,同時兼顧身心靈的安頓。

邀請您共襄盛舉~

家庭是社會的最小單位,身為現代社會中的家長,更是充滿許多的挑戰,不僅是在教養問題上遇到困擾,也常因為婚姻關係的好壞產生許多困擾。

在這個時代要當一個好爸爸、好媽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經濟重擔及生活中種種困難與壓力令人感到喘不過氣,還得靠自己摸索出如何當個E世代好爸爸好媽媽,但卻總是不得其門而入。

為了因應家庭中的親職功能議題,城男舊事心驛站於106年規劃六場親職系列課程,特別邀請諸位心理師透過專業及實務工作經驗分享,藉由課程使其社區民眾能提升相關知能,並提供有效的因應方式,讓伴侶及親子關係能增進家庭成員間的互動更加融洽。

主辦單位:城男舊事心驛站
協辦單位:富士達保險經紀人公司、中華保險服務協會

【親職講堂系列課程】

※報名網址:https://goo.gl/agkna6

※活動地點:城男舊事心驛站(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5 3樓 ,近台北長庚醫院)


發佈時間:Feb 14, 2017

中華保險服務協會 Chinese Insurance Service Association

  • 協會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2樓之3
  • 電       話:(02)2655-9268分機107
  • 傳       真:(02)2655-9265
  • 電子郵件:cisa@cis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