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會員活動

2017春宴及新春團拜

img

2017中華保險服務協會春宴及新春團拜

2/15中華保險服務協會舉行2017春宴及新春團拜,活動計百人出席,可謂盛況空前,全體理監事及講師群幾乎全員出席盛會,貴賓則有政大校長周行一、保發中心董事長桂先農、總經理吳崇權、政大教授張士傑博士、政大風管系主任許永明、政大教授林基煌博士、許舒博董事長、保經公會理事長一鄭祥人理事長、產險公會理事長陳燦煌,秘書長沙克興、中華民國風險管理學會理事長梁正德、張老師基金會執行長林聯章、台北中心總幹事涂喜敏。
最精彩的摸彩活動,我們邀請產壽險保險業的董事長及總經理捐獻了八十多份禮物及禮券,而未抽到禮物的來賓,也在最後由政大校長周行先生一一發給每個人一個紀念紅包。活動結束前,全體貴賓也一起拍下大合照留下這美好的一刻回憶。
活動特別感謝擔任主持人的副秘書長李文傑生及朱苓蓉小姐也感謝許秋慧小姐、協會楊彬彬秘書秘書長李維倫先生常務監事廖淑惠及全體團隊的幕後幕前籌備與工作分配執行。
期待三月十五日研討會時,再相會








中華保險服務協會2/15辦理春酒


發佈時間:Feb 16, 2017

中華保險服務協會 Chinese Insurance Service Association

  • 協會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2樓之3
  • 電       話:(02)2655-9268分機107
  • 傳       真:(02)2655-9265
  • 電子郵件:cisa@cisa.org.tw